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斷阿翔再復出「看清了」 謝忻躲棉被痛哭:我要堅強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4:40
圖/翻攝謝忻臉書
圖/翻攝謝忻臉書

女星謝忻6月和男星阿翔在路邊驚天一吻,不倫戀曝光,引外界抨擊,兩人遭公司下令停工。事隔4個月,謝忻已復出重拾主持棒,與徐乃麟(乃哥)主持合作節目,她近日受專訪時回顧那段沉寂時間的心境。

謝忻沉寂的那段時間,就曾爆出她天天以淚洗面,壓力大到2個月就瘦了9公斤。此外,她還遠赴飛往中東國家約旦,參加當地醫療團為難民義診,更至印度德蕾莎修女創立的「垂死之家」當志工贖罪,每天起床洗病人的排泄物。

 

據ETtoday報導,謝忻近日受專訪透露,不倫事件爆發後,她都關在家中,躲在棉被裡哭,她告訴自己要強壯,因沒吃什麼東西才暴瘦9公斤,並坦言,有關注外界對她的打氣與批評,她全然接受,「自己要為自己做的事負責,我該負的責任,我一定負起責任!」

謝忻遠赴國外當志工。圖/翻攝謝忻臉書

謝忻談及當時自國外歸國後,母親捨不得她獨自前往國外療傷,在自己和親友面前暴哭,指謝忻怎能1個人在印度、阿拉伯漂流2個月,還勇敢挺過來,「看著媽媽哭,我也忍不住哭了。」

 
經歷風波重回演藝圈,謝忻表示,很珍惜每個工作機會,並感謝這段日子給其溫暖的朋友,「我更看清了自己的內心,有時候會逃避的另一個自己,回過頭看發現自己一路走來是這樣,更誠實面對自己。」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忻#阿翔#不倫#偷吃#志工#看清了#痛哭#棉被#堅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774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