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二代難管教? 陽帆妻曝馭兒術:不怕子女走鐘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5:09
圖/ 翻攝自 Julie 粉專
圖/ 翻攝自 Julie 粉專

藝人李興文的長子李堉睿近日因夜闖IKEA、全裸上鏡等荒唐行徑佔據各大新聞版面,也令外界質疑「星二代」是否比較難以管教。對此,同樣將小孩送到國外唸書的陽帆和老婆Julie似乎一點都不擔心兒女會因此走鐘,因為他們知道這2個小孩都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
 
李堉睿日前發布一段夜宿IKEA的影片,還因此鬧上社會版面,至於是否擔心兒女步上後塵,綜合媒體報導,Julie其實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不過她也強調,雖然2個孩子自小在國外留學,但他們能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加上孩子的成長過程Julie和陽帆都在旁陪伴,不至於有走鐘問題。

 
 
陽帆大兒子。圖/ 翻攝自 Julie 粉專

Julie透露,大兒子剛從加拿大大學畢業,目前正在銀行業上班,未來也打算赴美進修,也強調兒子已經長大,不擔心他會走歪。如果子女真的犯錯,夫妻倆也曝光馭兒術,表示把它當成機會教育,跟子女解釋道理,不過她也強調,「兒子已經定型是個大人,從事行業與演藝圈沒有太大關係,一點也不會讓我們擔心。」
 
陽帆二女兒(右)。 圖/ 翻攝自 IG

至於二女兒則是被蕭敬騰的經紀人簽下,準備踏入演藝圈。對於女兒頂著星二代光環,Julie認為各有好壞,好的地方在於爸媽比起一般家長更熟悉演藝圈,可以帶給女兒不少幫助;壞處就是這層關係可能會讓女兒有負擔,怕別人看不出女兒的能力,這個「星二代光環」反倒是活在陰影之下。

談起家庭之間的相處,Julie認為自己與孩子的相處比較像是朋友有事情都會和媽媽商量,「我應該是女兒與兒子最好的朋友,情緒需要發洩時都會找我談。」至於陽帆,由於爸爸個性比較嚴謹,小孩有遇到問題都會找他解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興文#李堉睿#IKEA#Julie#陽帆#走鐘#大兒子#二女兒#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61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