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民眾黨挖角? 藍委陳宜民拔腿奔拒談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7:51

民眾黨為了不分區立委提名,傳出現在鎖定藍綠兩黨可能不會連任的不分區立委來挖角,不過今天(11/8)不少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被問到這件事的時候,像是許毓仁、林麗禪都否認,倒是陳宜民當場跑給媒體追!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突然就在立院走廊狂奔,是聽到什麼問題,讓他頭也不回,直直衝?

不分區立委(國)陳宜民vs.記者:「(所以民眾黨有網羅你嗎?)......。」

原來是因為「民眾黨是否向他招手?」這件事啦,據傳民眾黨為了不分區名單,主動向藍營挖角,徵詢國民黨下屆可能不會連任的不分區立委,所以陳宜民跑成這樣,是代表有被問過嗎? 還有許毓仁這動作...。

 
圖/TVBS

不分區立委(國)許毓仁vs.新創業者:「毓仁挺新創,新創挺毓仁。」

找來群新創好友,許毓仁隔空向主席吳敦義喊話,就盼自己還能續任不分區,但這會不會也是間接表達對國民黨的忠心?

不分區立委(國)許毓仁:「任何的政黨,跟任何的委員接觸,都是屬於一個個人的範疇,那至少在我這邊,民眾黨是沒有跟我接觸的。」

圖/TVBS

不分區立委(國)林麗蟬:「(那跟民眾黨這邊,有聯絡人跟你接洽嗎?) 沒有吧,沒有吧。(那如果說民眾黨有找你的話,你會接受嗎?) 沒有過的問題,你問我的話,我無法預測。」

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接連否認,倒是民進黨直言,有聽過!

立委(民)葉宜津:「這個是有聽過啦,但我相信民進黨是會團結的。」

 
民眾黨發言人 陳思宇:「如果只講說,去爭取藍綠的候選人,這個部分倒是比較狹隘一點,我們應該要徵求的是,只要你對民眾黨理念是認同的,那我相信不管是什麼黨籍,我們都很樂意來做一個理念溝通,甚至是做相關的提名。」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P組黨備戰2020

2020立委選舉

#民眾黨#立委#陳宜民#挖角#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657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