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手門票飛了? 王:宋同意給一周後變卦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3:35

立法院長王金平傳出可能披橘袍選總統的風聲不斷,但現在破局了嗎?王金平自爆,10月底和宋主席談總統大選門票,相談甚歡,但一周後,宋主席卻說要自己選,邀請他當副手,但王金平婉拒,而王金平7日再發聲明,表示要參選到底,但被問到,沒有門票怎麼選,王金平是語帶保留。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宋主席沒有要給你門票了,你還要再選下去嗎?,你又知道他不會給?」

親民黨總統門票拿到了嗎?王金平語帶玄機,出席黨內立委餐敘,洋洋灑灑發表30分鐘演說,自爆和宋楚瑜談過總統大選門票,但王金平表示宋楚瑜一週內竟然態度180度大轉彎。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王院長也一直在徵詢,親民黨的政黨推薦書,那10月底的時候,是不是願意一起合作,有表達這樣的態度。」

 
圖/TVBS

王金平7日發布了一篇,以「參選到底」為標題的聲明,表示10月25日第一次和宋楚瑜談門票,王金平表示相談甚歡,但11月4日第二次見面,宋楚瑜突然說要自己選,邀請他擔任副手,王金平相當失望,但還是請宋楚瑜再評估。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副手的部分,親民黨目前有很多人推薦,不是現在政治界的人士。」

王金平不願意擔任副手,親民黨語帶保留,但王金平也沒把話說死。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你還要再選下去嗎?你又知道他不會給?」

圖/TVBS

親民黨和王金平的微妙關係,耐人尋味,而國民黨立委還原王金平在餐會上的談話內容。

立委(國)賴士葆:「他就是說他都準備好了,他什麼白皮書什麼通通有,一切都有很有篤定,很有信心,如果要給他帶領,他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

 
王金平表示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但親民黨宋楚瑜再參選的意願很高,就看喬王,能不能為自己喬到一張總統大選的門票。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總統#親民黨#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38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