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深深雨濛濛」傳翻拍 瓊瑤也否認授權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3:08

瓊瑤經典小說「煙雨濛濛」,改編的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現在傳出大陸要重新翻拍,還打算找趙麗穎,詮釋當年趙薇的角色,不過網友認為經典不該再翻拍,瓊瑤也否認授權。

圖/翻攝自弘恩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臉書

 
《情深深雨濛濛主題曲》:「情深深雨濛濛,世界只在你眼中,相逢不晚為何匆匆。」

經典瓊瑤劇「情深深雨濛濛」,由趙薇、林心如﹑古巨基和蘇有朋主演,2001年轟動兩岸三地,不過現在傳出,大陸要重新翻拍,叫做新煙雨濛濛。

《情深深雨濛濛主題曲》:「往事一幕幕,傷心一幕幕。」

 
當年趙薇的角色依萍,傳出屬意找趙麗穎,重新詮釋,網路上也演員名單也曝光,不少網友哀嚎經典不該翻拍,瓊瑤日前接受平面轉訪也否認授權,不過經典的還珠格格倒是要拍第四版。

作家瓊瑤:「這次還珠格格這個IP,我們將要和騰訊影業一起合作,我希望用現代年輕人喜歡的方式,來講述一個大家很熟悉的愛情故事。」

先前瓊瑤曾宣布要重拍「還珠格格」,傳出趙薇演而優則導,從原版女主角變導演,並且招募演員,不過趙薇工作室發聲明否認,強調並沒有這個計畫,至於同樣是還珠班底的爾康,近幾年在螢光幕前銷聲匿跡,原來是轉行當農夫了。

大陸藝人周杰:「覺得這兒的米是我最喜歡的,我就決定在這做大米的基地,後來我就註冊我的品牌周先生。」

戴起斗笠當農夫,周杰經營副業當CEO,擁有千畝大的田地,種植有機水稻和蔬菜,一年的產量有數十萬斤,旗下還有5家公司及1間酒莊,儘管漸漸脫離娛樂圈,依舊身家破億,也在副業創出一片天。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瓊瑤#情深深雨濛濛#否認#授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91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