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任吸金集團幹部 夏于喬父遭拘提聲押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柳中屏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1:42

在台北101大樓內的富南斯集團,被人指控涉嫌吸金,台北地檢署發動搜索調查,初步了解,這個集團以投資美股為理由,只要拿出1萬元美金,保證獲利16%,兩年來已經吸引2千名會員加入,金額高達30億元,7日帶回19人偵訊,其中藝人夏于喬的父親夏世紘疑似也是集團幹部,檢方偵訊後,依違反銀行法等罪嫌,向法院聲押禁見。

圖/TVBS

 
用黑色外套,遮住臉跟手銬,身穿灰色上衣男子,就是藝人夏于喬的父親。

記者vs.藝人夏于喬父親:「喬爸你是幹部嗎,有沒有要說明的,你有吸金嗎,有沒有騙人。」

夏于喬的父親夏世紘,因為涉及吸金案,遭檢調拘提到案。

 
圖/TVBS

現在甚至傳出,他還是吸金集團的高層幹部。檢調追查,這家位在台北101大樓內的公司,在經濟部有登記,也向公平會報備,但疑似從事吸金,幹部向會員聲稱,投資1萬美金,保證獲利16%,而且半年還本,一年翻倍,目前有2千人投資,金額超過30億新台幣。

2016年投資公司為了宣傳,還找來英國大咖藝人Jessie J,還有台灣天后張惠妹跟任賢齊、蕭煌奇等明星造勢。

藝人張惠妹:「我覺得你們聲音很小聲,你們聲音在哪裡。」

圖/TVBS

富南斯集團,隔年來台拓點,甚至還以贊助F1車隊,取信被害人,檢調7日當天搜索約談,帶回19人,漏夜偵訊後,其中8名被告,諭令5萬到40萬交保候傳,包括方姓主嫌,跟夏于喬的父親,則是向法院包括夏世紘在內等人,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夏于喬難得在臉書上,PO出跟父親的合照,夏世紘也曾秀出,力挺女兒的看板相片,父女倆感情看似不錯,這回夏世紘因為吸金案遭拘提,但多年前,他也因為跟人購買200萬凶宅,結果隱匿訊息,賺了200萬,因此觸法,事後賠償對方140萬,才獲得緩刑處分。這回捲入吸金案,無論是否能再一次全身而退。

恐怕也已經影響了女兒的演藝事業。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夏于喬#父親#吸金#聲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76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