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重口味 沈玉琳:不誇張誰要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溫翠蘋上節目拿出空氣槍被警方盯上,像這樣藝人在節目上觸法的狀況時有所聞,知名製作人沈玉琳很無奈,表示節目不誇張的話,誰會想看呢?因此只好在法律邊緣遊走,不過身為談話節目常客,藝人楊繡惠就覺得,上節目的時候自己就應該懂得拿捏。

製造節目效果,主持人徐乃麟用黃金鼠當作處罰道具,嚇壞了現場來賓,違反動物保育法而遭罰,但知名製作人指出,像這樣在法律邊緣遊走,也不是節目願意的。

節目製作人沈玉琳:「製作單位永遠在掙扎啦,就是說為了創造高收視率,可是又經常會有觸法被罰錢,因為不誇張不行啊,不誇張誰要打開電視來看,尤其現在媒體的競爭這麼激烈,觀眾有其他的娛樂管道。」

節目觸法時有所聞,吳宗憲節目被民眾爆料使用笑氣,黃舒駿也曾在節目中逼來賓開口吃蝙蝠,被保育團體盯上,告上地檢署。但誇張聳動幾乎成了收視率保障,談話性節目常客也常被製作單位要求誇大內容吸引觀眾,不過有人認為自己要為自己負責。

藝人楊繡惠:「我自己不想談的內容,我就會跟他講說,你這個話題我不適合,因為我沒有處理到說要帶刀啊、帶槍啊,那你才賺多少錢,為什麼要去冒這個險,這個我就不要啦!」

動動口就有車馬費入帳,好像很輕鬆,只是藝人跟節目單位得仔細想想,怎麼在法律跟荷包間準確衡量。

◎畫面來源:製作單位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39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