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施壓台肥借錢? 黃珊珊自跳澄清:沒韓國瑜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張旻儒 邱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22:27

韓國瑜民進黨立委質疑,曾找地方民代向建商台肥施壓,借他1400萬元,隨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就在臉書上證實有處理過這個案子,她也親自出面還原過程,說只是幫忙牽線沒有介入,也一再強調陳情人裡面沒有韓國瑜!

圖/TVBS

 
韓國瑜買7200萬的南港豪宅,被綠委林俊憲再爆,施壓台肥借了1400萬元,而中間喬的人,綠委說是地方民代,但還沒說是誰,這個人就先跳出來!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是前北市議員,在臉書承認當時的確有幫忙協調這件案子,但她也強調,韓國瑜並不是這個陳情案的陳情人!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當時我也不認識韓國瑜先生,我的陳情人有10幾戶的住戶,那我應該是沒有見過他們,(其中就是沒有韓國瑜),我不知道有韓國瑜,(或者是當天李佳芬有來嗎?),我不知道李佳芬是誰。」
 

說陳情當天,完全沒看到韓國瑜李佳芬,黃珊珊趕緊跳出來,就怕被說特權介入,她還原陳情過程!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他們認為說 當時他們信賴保護,是我可以貸七成 結果只能貸五成,他們說他們再有錢,但也沒辦法一下湊到兩成差額,當時台肥董事長是鍾榮吉 鍾董事長,那鍾董事長是我們以前親民黨的秘書長,所以我跟鍾董事長約,我也跟他說這些民眾有這些困難。」

說只有牽線,沒有介入,不過這南港豪宅,雖然韓國瑜夫婦沒住進去,但當初李佳芬的兩位閨密,曹綺年和高美蘭也都有置產,但兩人之後以屋內地坪不平整等瑕疵拒絕交屋,被建商認定違約,沒收總價15%違約金,兩人不服提告,後來判決仍不服再上訴,目前仍由高院審理中,似乎這南港豪宅,跟韓國瑜夫婦周遭人,風水都不合!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李佳芬#高美蘭#曹綺年#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21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