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丹尼爾像林肯? 好萊塢明星古今撞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1 12:51

最近好萊塢流行拍名人傳記電影,影迷發現有好幾個明星像極了歷史名人,布萊德彼特跟19世紀的精神醫師,長的幾乎一模一樣,英國演員丹尼爾和美國總統林肯很像,至於李奧納多則酷似林肯的兒子,至於古典出眾的女星麗芙泰勒則和奧地利西西王后非常相像。

電影「魔球」:「我的工作是帶球隊拿冠軍。」

去年演出這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廣獲好評,但其實布萊德彼特和主角本尊長得並不像,反倒是跟19世紀的瑞士精神醫師赫曼羅夏克,有張兄弟臉,左邊的赫曼和右邊的布萊德彼特,臉型五官都雷同,乍看真的很像。

而影星基努李維的外型氣質,也被認為和19世紀的法國演員保羅莫內非常像,另外曾在電影林肯傳中,演出美國總統林肯的演員丹尼爾戴路易斯,凹陷的兩頰和眼窩和林肯本尊也很像,和古人有明星臉的還有他。

而近來拍攝胡佛傳為戲增肥的李奧納多,不用刻意裝扮,外型就跟林肯的兒子羅伯特有幾分神似,還有女星麗芙泰勒,古典脫俗的外型和氣質,與有19世紀黛安娜王妃之稱的西西王后相近,除了明星臉之外,也有明星是被質疑本人跟照片長得不一樣。

因為情傷暴瘦的黛咪摩爾,在新廣告中一點都看不出心力憔悴的模樣,廣告海報跟平常的她相比,皮膚完美,就連U型下巴都變成V型下巴,遭批修圖修得太誇張,還有藝人瑪丹娜。

2010年拍攝廣告時,五官變立體、頸部平滑,手腕血管也都被修掉了,跟平常的模樣差很大,另外女星那歐密華茲拍攝的宣傳照片,臉部胸前的雀斑也都不見了,同樣被批修得太誇張。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星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454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