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球隊返國 球員:以為要死在槍下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04 11:51

斯里蘭卡板球隊在巴基斯坦遭到恐怖份子攻擊,目前已經回到斯里蘭卡,球員們都說,根本沒有想到可以活著回來。巴基斯坦警方懷疑,這批恐怖份子的手法,跟去年攻擊印度孟買飯店的恐怖攻擊手法一樣。而巴基斯坦的動盪不安也讓其他國家的板球隊拒絕前去比賽,紐西蘭球隊已經取消去巴基斯坦的參賽行程。

12名恐怖份子手持著機關槍、手榴彈,從樹叢中衝出來,對著板球隊的遊覽車就是一陣掃射,他們訓練有素,一邊瞄準目標,一邊幫同伴掩護。保護斯里蘭卡板球隊的巴基斯坦警察,面對強大火力,立刻反擊,槍林彈雨中,6名巴基斯坦警察不幸罹難。

遊覽車司機抓準機會,加速逃離現場,將球員送到球場,搭上直升機,一路飛回斯里蘭卡。板球隊球員:「他們(球員)根本沒想到,可以從那樣的情況中還能夠活下來。」

恐怖份子在大白天,公然在巴基斯坦拉合爾街頭攻擊外國球員,震驚整個巴基斯坦以及板球界。斯里蘭卡球員們,在攻擊中有2人受到槍傷,另外7人被玻璃割傷,所幸他們的傷勢都獲得控制。

恐怖份子一擊不成,立刻逃逸無蹤,目前還沒有恐怖組織出面承認這起攻擊行動,不過巴基斯坦政府懷疑,這些人的手法、年齡,跟之前攻擊印度孟買飯店的恐怖攻擊事件,非常相似。

巴基斯坦的政局一直動盪不安,板球一直被視為唯一能夠讓國家團結的運動,不過其他國家的板球隊,對於要去巴基斯坦比賽相當感冒。國際板球理事會也考慮,可能會取消,2011年板球世界盃巴基斯坦的主辦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怖份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30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