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幫施壓?台肥借錢韓買豪宅 綠委爆:兩民代

記者 譚伊倫 傅詩涵 / 攝影 李明輝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20:25

韓國瑜被爆在2011年買下7200萬的南港豪宅,韓陣營反擊個資外洩,暗指有國家機器介入,不過民進黨立委也嗆,當時明明是韓國瑜急著賣房,四處問人事情才曝光,甚至也再爆料,韓國瑜找了兩位地方民代去施壓,要台肥借他兩成的房價錢,總共1400萬元!

圖/TVBS

 
立委(民)林俊憲:「你有沒有開始找人去喬,找政治人物去施壓台肥。」

綠委爆料,韓國瑜買的7200萬南港豪宅,中間說找了台肥借錢,2014年11月要求借兩成房價,台肥1個月後,發存證信函回說不能借,但再過3個月,態度大轉彎,就借了1400萬元,被綠委質疑韓國瑜找人施壓!

那誰去幫韓國瑜施壓台肥?

 
立委(民)林俊憲:「兩個民代,陸陸續續應該有找了兩位民代,應該是韓國瑜的好朋友,來幫韓國瑜跟台肥來所謂協調,叫台肥借他錢的事情嘛。」

圖/TVBS

綠委只透露,這兩個民代,都是「地方議員層級」,但豪宅事被爆出,韓陣營也認為是個資外洩,甚至批評有「國家機器」介入!

「國家機器」到底有沒有介入?

立委(民)林俊憲:「(韓國瑜)一直找朋友,是要買他的或是幫他賣,南港的這個房子,他甚至還拿什麼合約書啊,都傳出來了啊,不要扯到國家機器啦,我看最大機器,就是韓國瑜你自己大嘴巴吧。」

綠委這說法,確實跟名嘴陳東豪爆料不謀而合!陳東豪在節目上說,韓國瑜曾在某天晚上10點左右,打給也是他的一個朋友,韓國瑜問他在南港有一個房子看要不要買?或者可以幫他賣掉?還不只一個朋友接到,似乎真的很急,而且看看時間點,2012年5月豪宅稅起徵,之後豪宅行情一落千丈,被認為韓國瑜怕被套牢,交屋前才急脫手!

圖/TVBS

韓國瑜vs.李佳芬:「親一個,來。」

 
韓國瑜夫婦,兩人財產,也因為選上高雄市長,再被公開,6月監察院資料,兩人存款有4559萬元,不過比起1997年韓國瑜時任立委,存款只有17萬元,暴增268倍,韓國瑜選總統,房事錢事通通被挖出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買房#李佳芬#監察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803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