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仲介招女大生當「二奶」 開出條件網傻眼:超嚴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7:57
國內外包養事件曾出不窮,大陸還有專門的仲介包二奶公司。(示意圖/TVBS)
國內外包養事件曾出不窮,大陸還有專門的仲介包二奶公司。(示意圖/TVBS)

許多到大陸打拚事業的男性,過去時常傳出「包二奶」的消息,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包養」。至於包養的對象,甚至還會開出條件挑選。現在還愈來愈專業,還有代理商或仲介安排,只是要成為包養的對象,條件也十分嚴苛。日前網路上流傳1張包二奶的仲介名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最近微博流傳2張照片,主要是1張名片。只見名片正面最上頭,寫著「二奶中(仲)介」,還標註「西安各大高校總代理」;上面還印有1名女學生的照片和姓氏,介紹中寫道「西安音樂學校15級在校生」,上面還留有電話號碼,旁邊標記「非誠勿擾」;最下方還寫著標語「成功人士的樂園,帥哥美女的天地。」

 

日前大陸流傳1張包二奶的仲介名片,開出的條件讓網友看傻眼了。(圖/翻攝自微博)

另1張照片則顯示名片的背面,上頭寫著「合作前閱讀」,接著提到「在校生提供學生證,並且可以根據您的要求,提供高等數學微積分、大學英語四六級口語翻譯等相應學科的綜合能力測試、以證明是否屬於正宗大學生。」從這些內容看到,女大生不但要有一定的顏值外,還要一定能力的程度。

這樣的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許多大陸網友認為,雖然無法判斷這是真是假,但也有人自嘲「我清純女大學生,四六過了,收費多少合適」、「正宗大學生都不一定會高等微積分」;還有人戲稱「現在連包二奶的對象條件也這麼競爭」、「這是包二奶還是找家教」、「沒過四六級連二奶都當不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包二奶#包養#仲介#女大生#名片#照片#姓氏#音樂學校#成功人士#帥哥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44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