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再度十指緊扣男子 許淑華:他幫開道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0:32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再度被拍到跟男子十指緊扣,但同場的韓國瑜北辦副執行長許淑華解釋說,這名護花男子是幫李佳芬開道,是李佳芬的親戚安排這場餐會,在這之前並不認識。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06):「市長,夫人有被拍到跟紅衣男子『十指緊扣』。」

記者都在耳邊提問了,韓國瑜裝做沒聽見,到底是誰?敢跟李佳芬十指緊扣。

李佳芬抓著紅衣男左手,互動很親切,但接下來,換成紅衣男十指緊扣李佳芬往前走,那這時韓國瑜呢?

 
記者陳韻雯:「1日晚上韓國瑜在桃園參加造勢大會,而李佳芬在台北出席參會,而當時要離開的時候,被大批的韓粉包圍,讓她一時之間找不到她的座車停在哪,所以需要有人好心幫忙開道。」

圖/TVBS

韓國瑜北辦副執行長許淑華:「我們下一個行程的時間已經快到了,所以我們必需要趕快離開,所以他就幫佳芬姐開出一條路來,就把她往前拉。」

當天被拍到的,還有競辦副執行長許淑華與孫大千,還原這場餐會,是幫紅衣男的百歲媽媽暖壽。

記者陳韻雯:「這位紅衣男是大稻埕一家南北貨的老董,目前已經退休不在店裡,但常常在地方上熱心公益。」

牽手李佳芬的男子,是大稻程知名人士,曾成立「巷子內」工作室擔任志工大隊長,照顧老人很熱心。

許淑華:「這行程是由佳芬姐的一個親戚,他所提出來的」

圖/TVBS

 
李佳芬跟別人食指緊扣,也不是第一次,8月中逛永康街,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就一路牽著李佳芬,引發議論,事後李慶隆說,是在保護李佳芬,而且他們是小時候的老鄰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佳芬姊,你不要跟人家隨便"十指緊扣"。」

韓國瑜很會自嘲,顯然十指緊扣沒什麼。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佳芬#韓國瑜#十指緊扣#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61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