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珠》爾康近況曝光!擁豪宅田地翻身億萬富翁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6:07
圖/翻攝自周杰小先生微博
圖/翻攝自周杰小先生微博

經典瓊瑤劇《還珠格格》當年紅遍大街小巷,是許多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劇中許多演員如今都成為演藝圈一線明星,但其中飾演「爾康」的周杰,近年來轉換跑道,將事業重心轉往農產及開設酒莊,如今退居螢光幕後的他,已成為5家公司的老闆,成功躋身億萬富翁行列。

圖/翻攝自騰訊網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周杰當年在《還珠格格》中飾演「爾康」一角,深受許多粉絲們的喜愛,雖然一度聲名大噪,但之後的星途並不順遂,自2015年以後就沒有新作。日前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再度邀請當年幾位原班人馬詮釋《還珠格格》,導致許多觀眾再度陷入回憶殺,紛紛在周杰的微博中留言,希望他繼續拍戲。

圖/翻攝自周杰小先生微博

報導指出,周杰近幾年轉往經營農產事業,種植有機水稻和蔬菜,不僅擁有千畝田地和酒莊,還有5間公司主要投資影視劇,這些營收讓他晉身成億萬富翁。雖然過著富裕不愁溫飽的生活,但他依舊十分節省,除了投身公益事業,捐錢幫助偏鄉孩童,就連一件穿了8年的衣服,也捨不得丟掉。

圖/翻攝自騰訊網

 
他先前更在微博發文表示,目前還沒有退出演藝圈,只是在過程中找不到自己的定位,且個性不太適合演藝圈,反而現在的他每天享受種田悠閒的生活,更加逍遙自在。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還珠格格#爾康#周杰#種田#億萬富翁#酒莊#演戲#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89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