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候選人座車大公開! 全車防彈可變身會議室


發佈時間:2019/11/07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4: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安局今天舉行總統、副總統選舉安維編組結訓典禮,展示多項裝備,其中7人座的候選人座車不僅可變身行動會議室,全車經防彈處理,輪胎中彈還可開80公里。

中選會將於18至22日受理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申請,國安局今天舉行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安維編組結訓典禮。現場展示包含新採購的「克拉克19型」(Glock 19)第5代手槍,以及可讓後座變身成行動會議室,且有防彈功能的7人座候選人座車。

 

國安局指出,國安局針對此次大選共採購6輛7人座福斯旅行車,用於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警備座車,後座設有小型會議桌,可供候選人在車上召開會議,也可接受衛星電視觀看新聞,全車經防彈處理,且輪胎中彈,還可以時速80公里行駛80公里,而候選人配偶則是乘坐福特MONDEO警備車。

圖/中央社

針對無人空拍機威脅,國安局也展示SKYNET空拍機干擾器,提供特勤編組單位於執行任務期間,防範空拍機驚擾與危害,採機動彈性方式部署運用,可有效干擾市售的空拍機,干擾距離達2公里,全重5公斤,可連續發射時間達80分鐘,單機時間8小時。

 
有關維安人員的隨身配槍,現場也展示新採購的克拉克19型手機。國安局表示,該型手槍重量輕巧、操作及保養簡易,可更換握把片配合射手使用,槍身兩側均有彈匣及滑套釋放鈕,可提供左、右手使用,槍身全重610克,有效射程70公尺。

另外,在狙擊槍的部分則是使用美造M24狙擊槍,並加裝戰術槍托系統、全向調整腳架、3到15倍狙擊鏡的升級套件,國安局表示,升級套件能提升整體涉及經轉及穩定度,亦可是任務環境加裝各式戰術裝備,搭配腳架使用,射手可在就定位後2分鐘內完成備便。(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候選人#座車#會議室#防彈#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63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