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媒爆何君堯開刀插隊 醫院:視情況調整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5:39

香港建制派議員何君堯6日在街頭拜票時遭刺,早上在路邊拜票時,有民眾喬裝成支持民眾,卻突然拿出預藏尖刀刺向他的胸口,連同議員還有助理一共3人受傷送醫,警方正在釐清嫌犯行兇動機。不過現在卻傳出何君堯就醫開刀插隊,香港醫院回應,開刀順序是依據病人傷勢緊急狀況安排。

圖/翻攝自何君堯JuniusHo微博

 
香港建制派議員何君堯遇襲的一幕,嫌犯佯裝支持者突然拔刀行兇,嚇壞許多人,如今又有議員受傷也引起香港譴責暴力的輿論。

香港建制派議員何君堯:「現在傷口有大約1.5公分寬,深度約1公分,如果他稍為大力或我避得不好,就會有致命受傷。」

透過影片何君堯報平安,只不過整起事件在網路上發酵,人在北京的香港特首林鄭月娥6日公開呼籲,別讓暴力干預香港24日即將舉行的區議會選舉。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每次這種暴力行為,我都很擔心是否有傳染性,令部分人士對暴力的容忍度越來越高,但這是全社會必需要共同譴責的。」

同時在香港網路上也傳出各種陰謀論,香港大公報發出何君堯拜票遇襲的消息,但發布時間卻是事發前一天,事後大公報發布聲明,解釋是臉書被駭客竄改。

還有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原本何君堯手術等候名單排位第21順位,後來卻插隊排到第四,質疑是享受特權,醫院則回應會因應病人緊急情況決定手術順序。

TVB新聞:「他之後再交代,引述醫生指兇徒下刀位置是心臟,幸好被肋骨擋下。」

就連何君堯遇刺的影片也引來網友分析,有人質疑怎麼這麼剛好捕捉到整段過程,港警調查行刺的是30歲董姓男子,目前無業、沒前科,犯案動機港警也正在釐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君堯#行刺#林鄭月娥#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92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