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維安人員結訓 邱國正:只許成功不容失敗


發佈時間:2019/11/07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7: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維安人員今天舉行結訓編成典禮,國安局長邱國正表示,這是只許成功、不容失敗的任務,所有編組同仁應貫徹依法行政、行政中立、聯合編組、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則。

中選會將於18至22日受理中華民國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申請,國安局今天舉行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安維編組結訓典禮,共有330位通過專精訓練合格的特勤人員宣誓,執行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安全維護工作。

 

結訓典禮由邱國正主持,並邀請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民進黨籍召委趙天麟、候選人政黨代表,以及中選會、海巡署、警政署、憲兵指揮部、調查局等單位首長出席,藉由校閱編組、裝備展示向社會宣示,國安局特種勤務指揮中心有能力及決心完成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安全維護任務。

邱國正致詞表示,這是只許成功、不容失敗的任務,面對未來艱鉅的挑戰,大家要做好心理建設,先期完成各項規劃調整,期望大家共同積極樂觀奮鬥,勇於任事負責。他身為指揮官,對於任務的成敗負有完全的責任。

邱國正指出,總統選舉是民主國家發展的大事,備受各界矚目,國安局依法協同有關機關,掌理各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及配偶的安全維護,責任相當重大,為確保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的人身安全,國安局特勤中心按照專案管理模式成立專案編組。
 

圖/中央社

邱國正表示,特勤中心依總統副總統選罷法授權,協同有關機關執行安全維護任務,這是法定職責,不是為特定黨派、個人服務,所有安全維護的編組同仁應貫徹依法行政、行政中立、聯合編組、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則。

邱國正指出,此次總統大選是國內外注目焦點,社會對立氣氛增加,會產生各種維安因素,安全維護工作面臨更大威脅,因此在計劃作為上要更加縝密規劃,對於候選人及配偶只有安維沒有情蒐,要加強與各候選人競選團隊間的協調配合。

國安局表示,國安局特種勤務指揮中心依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及「特種勤務條例 」規定,自候選人完成登記日起,至中選會公告當選人的翌日24時止,協同有關機關負責候選人及其配偶安全維護工作。(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選#維安#邱國正#國安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2059

0.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