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衣男隨機刺遊客 約旦吉拉希古城8人傷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3: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中東最安全國家之稱的約旦,當地時間6日,知名觀光景點吉拉希古城驚傳有黑衣男持刀攻擊觀光團,事發後遊客倒臥血泊畫面曝光,目前已知共有8人受傷,犯案男子也已經被逮。

紅色血跡灑滿地面,一名男子胸口被刺,染紅整片襯衫,現場還有一名女子趴在地面,奄奄一息。

 

約旦當地時間6日,北部知名觀光聖地吉拉希古城驚傳隨機刀刺攻擊,一名黑衣男持刀衝入遊客群,砍傷8人,當時負責載送遊客的巴士駕駛也全程目睹。

巴士駕駛:「他朝自助餐廳走去,我就站在餐廳門口,而所有遊客就站在我後方緊鄰自助餐廳,我讓他們入內,但他從我前方走過,我身體倒向他滑了一下,他刺了我。」

被刺的包含3名墨西哥人、1名瑞士人,和包含維安人員在內的4名約旦人,由於事發突然,當局還派出直升機緊急將傷者送醫。
 

約旦衛生部長賈貝爾:「有4人傷勢較重,其中的2人送進手術室。」

記者:「孤狼攻擊犯被逮,他已被家人指認,他是22歲的巴勒斯坦難民。」

目前已知犯案的是一名年僅22歲的巴勒斯坦裔男子,家人不敢相信兒子竟成了孤狼攻擊犯。

嫌犯父親:「我們差點昏倒,願上帝不要祝福他,因為做出這樣事情的人是瘋子。」

由於約旦向來被視為中東最安全的國家,事發的吉拉希古城的古羅馬遺跡每年更是吸引大批遊客朝聖,如今發生隨機刺人案,恐怕衝擊觀光,至於嫌犯犯案動機也有待調查釐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刺人#觀光#約旦#吉拉希古城#隨機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31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