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主任批高市府被罰寫3千字心得 蔡總統:不恰當


發佈時間:2019/11/0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2:31
圖/TVBS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對於高雄市1名國小主任因批評高雄市政府沒做事而被罰寫3000字心得的看法時表示,這樣的處罰「不恰當」,老師也要有一定的言論自由。

高雄市1名國小主任在假日參加公民割草論壇,在表達意見時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指高市府沒做事。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昨天受訪表示,國小主任不是市議員或立法委員,不應隨便說市政府沒做事,請當事人看高雄市教育局送市議會專案報告,並寫3000字心得。

 

蔡總統上午參訪新北市樹林區幼兒園,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此事時指出,「聽起來怪怪的」,過去批評她與其團隊政策的人很多,但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事;現在是民主社會,就算老師也要有一定的言論自由,「這樣的處罰,我聽起來是覺得不恰當」。

媒體進一步提問,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到新竹縣的行程,由於行程地點沒有門牌,擅自把當地民眾農莊的地址當做地標公開宣傳,造成農莊莊主不滿抗議,認為韓國瑜團隊沒有事先詢問就把地址公開,造成困擾。

蔡總統表示,依照她的理解,「這樣的事情好像不是第一次」,可以了解韓國瑜想去不同的地方參訪,但對於在地的主人確實要有必要的尊重。(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罰寫#言論自由#老師#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7484

0.8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