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油了!借錢哥再現 隨機敲車窗借油錢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5:00

台北市信義區出現一名騎士在路上隨機敲車窗,說車沒油了四處借錢!不過警方表示,這名洪姓騎士日前被指控,曾在加油站門口借錢說要加油,沒想到拿錢之後,竟然當場騎走,讓駕駛看傻眼報警,也因此被依詐欺罪起訴。

圖/TVBS

 
頭戴銀色安全帽穿紅外套的男子,在信義區街頭被人拍下,這已經是第二次遇到他隨機敲窗借錢,但越想越奇怪,這背影似乎有點眼熟。

這也是他去年才被拍下,趁著紅燈敲敲車窗講悄悄話,原來他跟駕駛說車沒油了,希望能借錢應急,卻被發現根本都是騙人的。

圖/TVBS

他專挑這種大路口,因為紅燈亮起常常得等上一分半的時間,加上人車眾多,方便尋找下手對象,這名55歲洪姓男子是板橋人,頭上總是戴著同一頂銀色安全帽,騎著同樣的銀色老機車,每次借錢從50元到幾百元都有,最常出沒的地點就是信義區、忠孝東路、松仁路、基隆路、信義路上都曾有民眾受害。
 

記者何冠毅:「曾有民眾在加油站門口,被這名男子借錢說要加油,但是拿到錢之後,他竟然是眼睜睜,看著這名騎士把車騎走。」

圖/TVBS

日前曾在加油站門口尋找目標,向民眾說機車沒油了想借錢加油,拿到錢之後下一秒卻是直接把車騎走,受害駕駛當場看傻眼報警提告,這名洪姓男子也因此被依詐欺罪起訴。

儀錶板上油箱箭頭總是歸零,但其實只是故障而已,員警實際打開油箱測試,明明就還有汽油,顯然是在招搖撞騙,但他不只信義區,全台北趴趴造四處借錢,警方目前也鎖定車牌號碼,只要他一出現就會加強盤查,也提醒用路人遇上他別理會,免得愛心被濫用,上當受騙。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借錢#詐欺#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59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