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17日出嫁 婚禮選定古蹟「台南美術館」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5:28

藝人林志玲今年6月,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登記結婚,現在傳出兩人將在這個月17日,在林志玲爸爸的故鄉台南舉辦婚禮,林志玲選擇了古蹟翻新的台南美術館一館,是日本設計師設計的,建築十分古樸典雅,目前已委託酒店籌辦,當天估計只邀百位至親好友,這讓粉絲引領期盼,有人甚至打算提前入住同一家飯店,等候目睹林志玲披上婚紗的模樣。

圖/TVBS

 
藝人林志玲(108.07.31):「我好像許願許了一輩子了,我覺得老天爺,應該聽得到,(喜歡女生還是男生),龍鳳胎。」

告別單身之後,每回現身都被問肚皮動靜,林志玲大方透露,想生龍鳳胎,但六月只公布婚訊,婚宴卻保密到家,原來是祕密籌備婚禮,時間是這個月17日,地點就在建築典雅的台南美術館一館。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我覺得其實是一場長輩的夙願。」
 

台南市美術館一館,是市定古蹟,建於1931年,日本設計師梅澤捨次郎的作品,當時是台南警察署,經過3年整修,打破原本呆板形象,外牆砌磚細緻講究,山牆裝飾水波狀,六角形龜甲,繩子串成線,專家說這些圖騰是源自維京人;館內更是充滿亞熱帶風情,寬闊的磨石子樓梯,樓梯扶手柱頭,高樓頂部,都刻著代表永生的薊類植物,整座建物以優雅的氣質,和豐厚的歷史內涵。

南美館媒體公關吳岱芳:「因為畢竟是美術館不是辦婚禮的地方,能不能讓她覺得盡善盡美,這件事情我就比較不敢肯定。」

主持人:「大家再往前多走一小步好不好!」

圖/TVBS

Akira10月曾抵台參加高雄電影節,即將成為台灣女婿,粉絲期待,但林志玲夫妻倆至今,在台灣尚未同台同框,婚禮確定在台南,希望創造跟爸媽一樣的回憶,還特地挑選日本人設計的美術一館,目前已透過飯店洽談租用場地事宜。

粉絲:「這場地適合嗎?你覺得看起來?還不錯,很古典!」

粉絲:「還蠻期待,如果(林志玲)有(來住)的話,我一定會來這邊再度入住。」

 
粉絲引領期盼,等著目睹林志玲披上頭紗的幸福模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志玲#婚禮#美術館#Aki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12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