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阻審4年5千億預算 綠霸佔發言台


發佈時間:2009/03/0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審查4年5千億,振興經濟、擴大公共工程建設特別預算,立法院這個會期,7個委員會首度聯席。藍綠雙方都強力動員,國民黨希望可以順利渡關山,不過民進黨抨擊預算內容不詳盡,而且嚴重南北失衡,利用程序發言拖延時間,最後乾脆霸佔發言台,不讓經建會主委陳添枝上台報告。

民進黨立委郭玟成:「這個立法院沒有做好的話,難道對得起老百姓,拿84年和86年的假資料,還敢上台嗎?」

立法院初審4年5千億,擴大公共工程特別預算,民進黨鐵了心,要杯葛。郭玟成:「全都是86年的93年的資料,拿86年的資料要混水摸魚。」民進黨立委蘇震清:「這要怎麼信的過,不要報告了啦,不要報告了啦,今天不用報告了啦。」建會主委陳添枝:「讓我報告一下。」

經建會主委陳添枝被團團圍住,擋在後頭,臉色看起來好尷尬。民進黨除了不滿預算,嚴重南北失衡,光是北部預算就超過一半,還抱怨錢沒有花在刀口上,不過陳添枝也有話要說。

陳添枝:「企劃書看起來好像在10年前,可能是這些10年前就要做了,但是這一次利用預算的機會,把它加速完成。」

吵吵吵,休息時間一拖再拖,還來不及進入實質審查,一個上午的時間,全被立委諸公們給吵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78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