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結者陳鴻文2場霸氣關門 穿國家隊衣服是享受


發佈時間:2019/11/07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09: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界12強中華隊昨天以3比0擊退委內瑞拉,終結者陳鴻文最後與打者纏鬥多球後,賞給對手三振,奮力怒吼慶祝,連2場成功關門,他表示,能穿上國家隊的衣服,就是一種享受。

中華隊5日首戰交手波多黎各時,陳鴻文於9局上登板,雖然一開始就投出保送,不過連解決3名打者,沒有失分;昨天第2戰對委內瑞拉時,9局下在僅3分領先時登板,演出3上3下,飆出2次三振,最後一個打席振臂怒吼,收下救援成功。

 

陳鴻文最後投出三振前,與打者纏鬥多球,他說明:「2好球後有點太急,但後面開始放慢節奏,慢慢解決,畢竟急也沒用,終究還是三振了。」

對於最後一個打席的情緒反應,陳鴻文表示:「那不是壓力,打球本來就是享受,穿這件衣服就很享受,很興奮也很開心。」連2天上場關門,陳鴻文也指出,完全沒有壓力,認為能上場就是一種享受,因為有很多球迷在場邊加油。

陳鴻文多次入選國家隊,包含2013年經典賽、2015年第一屆12強賽、2017年經典賽等等,不過他說:「不管是哪一次國家隊都一樣,對我來說能打國家隊就是肯定,大家都肯定你,為什麼要否定自己。」
 

中華隊已經確定晉級複賽,11日複賽首場會在千葉ZOZO球場,陳鴻文說:「我還沒去過千葉球場,我們再努力一點,每一場都要拚。」(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界12強#中華隊#委內瑞拉#陳鴻文#國家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15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