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住院店休!奧客狂敲鐵門喊「我要剪頭髮」…她暴怒趕人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21:05
難道服務業就沒有休息空間嗎?示意圖/TVBS
難道服務業就沒有休息空間嗎?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從事傳統家庭理髮的母親先前發高燒住院,豈料店裡才休息1天,就遇到一堆奧客狂敲鐵門喊要剪頭髮,令女網友十分無奈,直呼,「難道服務業就沒有休息空間嗎?」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52歲的母親在住家1樓開設傳統家庭理髮,但卻常遭到奧客欺負,「剪髮、洗頭、刮鬍子、掏耳朵加起來才200元,還有客人嫌太貴。」先前母親因為尿道感染,發高燒到40度,因此到醫院掛急診住院,並在鐵門外掛著「休息中」的牌子。

 

原PO無奈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豈料,奧客無視公告,不斷拍打鐵門喊要剪頭髮,無奈的原PO只好下樓解釋,「我媽媽身體不舒服去住院。」怎料對方一直跳針,「為什麼住院?我要剪頭髮。」原PO忍不住大聲回說,「我媽就身體不舒服去住院了是要怎麼幫你剪?」客人才嚇跑,「身體不舒服去住院了重複說3次了,到底想怎樣?我媽才住院1天,好幾個客人這樣瘋狂問,我媽已經52歲了,能體諒她嗎?」

原PO還說,明明掛的牌子就是8點半營業,總是有客人不理會告示,硬要7點就來,更誇的的是還有人清晨5、6點就說要剪頭髮,另外也有人要求營業到晚上10點,「門口就掛休息中,難道沒有眼睛嗎?鐵門都開這麼低了,難道我們不用出門嗎?還有要求我媽媽叫我們姐妹學這一行,我媽媽根本不希望我們姐妹接手,因為飲食不正常,客人要求一堆,媽媽總是希望孩子能過的更好!」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辛苦了,祝媽媽早日康復」、「文盲真多,腦殘也多,文盲+腦殘=奧客」、「一堆奧客把生意人當作不會累的超人」、「自私的人真多,這種人真的是有病」、「這種人就是需要人家罵醒,只顧著自己的需求,沒顧到別人的感受」、「住院到底是要怎麼剪頭髮啦」、「服務業的心酸」。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住院#發燒#頭髮#營業#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941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