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堂」正能量! 74藝人響應「微笑點點名」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9:48

修杰楷和林予晞主演新戲《天堂的微笑》,劇情也將進入高潮,林予晞似乎將得知自己疑似罹癌,她又該如何面對?《天堂的微笑》的劇組也發起「微笑點點名」活動,目前已經有74名藝人響應,希望大家都能用微笑,一掃生活中的不愉快。

圖/TVBS

 
戲劇《天堂的微笑》:「我們家小公主生病了,到現在燒都還沒退,你該不會被她感染了吧,沒有啦,孫先生根本就不讓我進病房。」

女兒生病卻不能進病房,林予晞又累又擔心,還在醫院講電話講到睡著,她和修杰楷主演新戲《天堂的微笑》,本週六(11月9日)將播出第4集,劇情也進入高潮。

圖/TVBS

戲劇《天堂的微笑》:「反正也還沒有腦科會診,也有可能是其他症狀,或甚至青光眼造成的,重點是我們現在要怎麼讓她,知道這個消息阿,實話實說,你們在說誰。」
 

林予晞飾演的趙承舒,沉浸在得來不易的才懷上第二胎的喜悅,卻意外得知自己疑似罹患腦癌第四期,但她決定賭一把,要親眼看著寶寶出生,把身體治好陪著孩子長大,《天堂的微笑》以正能量看待生命低潮,演員們也發起相關活動。

藝人修杰楷:「你今天微笑了嗎?TVBS42台《天堂的微笑》,邀請您一起加入『微笑點點名』的行列。」

圖/TVBS

修杰楷和林予晞邀請觀眾,一起參與「微笑點點名」活動,不少藝人都加入行列,只要在臉書主題標籤打上「微笑點點名」。

在紙上畫上微笑,還有人用香蕉做代表,「微笑點點名」已經有許多人響應,包括鍾瑶、宥勝、楊祐寧,還有Janet、楊晴、楊謹華、侯佩岑,以及陳妤、温貞菱、石知田等,目前已經有74位藝人參加,希望粉絲能看他們一起放下難過,開心微笑。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杰楷#林予晞#天堂的微笑#微笑點點名#宥勝#楊祐寧#Janet#楊晴#楊謹華#侯佩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00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