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球場轉播螢幕太小 急架電視牆補救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20:32

12強棒球賽開打,台南市政府開放開放台南棒球場,讓球迷坐在內野收看大螢幕轉播,不過民眾卻抱怨,螢幕太小,字都看不清楚,最後乾脆拿手機看直播,眼看還有兩場賽事要打,市府趕緊想辦法,在場外架設新的電視牆,希望民眾還是可以一起來看球,為中華隊加油。

圖/TVBS

 
世界12強棒球賽,火熱開戰,台南市政府邀請民眾同樂,特地開放台南棒球場,大螢幕live轉播,不過球迷進場後卻發現。

螢幕上的字,完全看不見,因為內野座位距離螢幕,起碼150公尺,實在太遠了,看球賽變成像在賞月,球迷超無奈,最後索性拿出手機看還比較清楚。

民眾:「因為晚上的時候,就只剩下那一道光而已,就基本上,而且台南棒球場螢幕本來就很小。」

 
民眾:「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螢幕再大一點,當然這樣子臨場感會更好。」

圖/TVBS

出於好意,要讓大家感受球賽氣氛,但台南球場的螢幕,民國96年架設,大約只有440吋,相較於台中洲際跟高雄澄清湖,突破1000吋,要民眾收看,真的有點強人所難。而市政府趕緊想辦法,下午在球場外架設寬5公尺,高3.5公尺的電視牆,希望球迷再給一次機會。

台南市長黃偉哲:「11月7日,台灣日本這個大賽,我們希望大家都來,或許大家人多,士氣很高,對螢幕覺得就不成問題。」

記者:「台南球場螢幕太小,民眾看不過癮,而高雄的澄清湖棒球場有雙螢幕,現在市府也在考慮要開放轉播,讓民眾進場同樂。」

圖/TVBS

台中洲際有安排12強賽事,澄清湖棒球場沒有,場內大螢幕放著不用有些可惜,市府已經在測試轉播可能性,不過如何接訊號源是個問題,而且就算是超過1000吋的螢幕,從內野看過去,還是有些吃力。

高雄市運動發展局主秘方信淵:「如果我們要在球場辦轉播,民眾還是在座位區的話,我想這個我們需要經過很多的測試,也包括我們的配套措施。」

 
12強棒球賽,市府想開放球場,讓民眾有不同的看球感受,實際執行起來,還是有不少困難要克服。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12強#台南#棒球場#轉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46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