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香菜擾,粉類出征 呱吉組「歡樂無法黨」


發佈時間:2019/11/06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20:32

台北市議員呱吉宣布組成「歡樂無法黨」,專攻年輕族群,不但已經向內政部提出正式申請,還預定在14號舉辦成立大會,也不排除徵召理念相近的人入黨。只不過,在大選前組黨,動機是什麼,讓人摸不著頭緒。

圖/TVBS

 
網紅志棋七七:「在現在台灣關鍵時刻,我們想要站出來,我們不期望讓城市發大財,能夠征服宇宙,但我們在乎的是民眾過得快不快樂。」

台北市議員呱吉宣布,跟網紅視網膜、志棋七七一同組成「歡樂無法黨」,想要用身為Youtuber的年輕影響力,直接關心人民。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我們的總目標,就是希望大家都快樂,但也不僅限於此。」

 
14日就要成立創黨大會,一開放申請創黨黨員,立刻額滿,連黨綱都寫好了。

圖/TVBS

洋洋灑灑六大點,包括建構良好表演自由環境,教育孩子不被香菜侵擾、被各式粉類出征,政治不難,找回歡樂而已,允許雙重黨籍、不收黨費,開會時,應準備香菜以外的零食酒水等。

不排除徵召理念相近的政治人物,希望在這場選舉中成為最強外掛,不過究竟鎖定了哪些對象?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我們不排除跟任合理念相近的政黨合作,親民黨也是不錯的選擇。」

歡樂無法黨張開雙臂,韓國瑜、蔡總統都ok,那主動說要入黨的李婉鈺哩?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我想酒水算是她個人強項,所以我覺得,可以請她提供專業上的建議。」

 
組黨玩真的,馬上吸引大批年輕族群關注,只不過,選在大選前組黨,根本來不及在明年投票日前,推派自家人選,呱吉的歡樂無法黨,真的歡樂到讓人摸不著頭緒。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歡樂無法黨#七七#呱吉#視網膜#組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903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