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屋悔約!房仲控遭買家撂人 持棍打斷手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劉瀚煒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20:36

台中一名房仲指控,日前因為房屋買賣,有買家違約,事後被約出來談判,竟然出現六七名壯漢,突然拿出棍棒將他毒打一頓,造成他手臂粉碎性骨折,頭部手部撕裂傷,縫了14針,住院一星期才有辦法出院,沒想到事後提告,這麼多人毆打他,最後只有徒手推他的人被起訴。

圖/TVBS

 
騎樓下,六七名身材壯碩的彪形大漢,圍著一名藍色上衣男子理論,雙方比手劃腳氣氛相當緊繃,突然一言不合,其中一人伸手猛推他一把,騎樓下的白衣男更狠,突然從腰間掏出木棍,一下,兩下,朝男子狠打。

當事人陳先生:「我的手是擋棍子安全帽啊,直接都是從頭那邊過來的。」

男子伸手自保,左右手接連挨了兩棍,痛到受不了,趕緊轉身拔腿狂奔,一群人也追了上來,將他毒打一頓。

 
圖/TVBS

男子被人拿木棍圍毆,打到頭破血流,左手臂粉碎性骨折,頭部撕裂傷,縫了14針,住院整整一個星期才有辦法出院。

當事人陳先生:「因為裡面是斷成三截要開刀,用鐵片把它固定起來。」

被打男子是一名房屋仲介,他因為房屋買賣糾紛,買家違約反悔,事後約他出來,沒想到出現的,卻是這群兇神惡煞,拿棍棒將他毒打一頓。

圖/TVBS

當事人陳先生:「影片都這麼詳實,而且我的驗傷報告都有,竟然只有一個人被起訴,只起訴一個徒手傷害的,我那個傷口是徒手可以造成的嗎。」

被打房仲不滿,自己被一群人圍毆,事後提告傷害,帶鐵棍打斷手的嫌犯等人,因為身份不詳,無法起訴,叫約他出面的買家,因為證據不足,也不構成教唆犯罪,最後只有動手推他的男子,被依傷害罪起訴。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圍毆#違約#買賣#毒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891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