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個1千元!西門町攔馬國遊客 推銷熄菸袋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20:12

台北市西門町又出現強迫推銷事件!一名男子鎖定馬來西亞籍女遊客,說自己要籌學費,正在幫忙賣熄菸袋賺錢,一個1千元,不打算買還不讓人離開,也讓對方非常困擾,而巡邏員警剛好在一旁,看見這一幕,趕緊錄影蒐證,當場將男子帶回派出所。

圖/TVBS

 
似乎早就鎖定好目標,看著2名女子手提伴手禮,講話口音不像台灣人,這名穿著牛仔褲的男子就上前搭訕,沒多久後從手提包掏出物品,開始推銷,

小小一個的熄菸袋,上頭還印有我愛台灣,所以我環保的字樣,感覺是個環保團體的產品,但是一個要價1千元。

被推銷的女遊客,相當猶豫,只見她拿出錢包後,數了數鈔票,又放回側背包內,不打算買了,可是對方似乎不肯放過她。

 
圖/TVBS

這個月5日,下午1點多,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員警巡邏時,看見2名馬來西亞籍的女遊客被攔住,發現他們是遭到強迫推銷,立刻躲在柱子後,錄影蒐證,將人被帶回派出所。

漢中派出所副所長盧宏銘:「目前接到的(報案),多是以旅客,或者是學生(比較多)。」

嫌犯供稱,熄菸袋都是朋友給的,自己只負責販賣,但前幾天,在西門町6號出口附近,也有人遇上相同事情,都是被推銷這一款熄菸袋。

圖/TVBS

附近攤販:「把人家攔住,就會不讓人家走,會推銷你跟你講說他們是學生什麼之類的。」

警方不排除他們背後都是同個集團,都是鎖定學生、或是來台的旅客,或是落單的民眾稱要籌學費、或是社團、比賽需要錢,博取同情,但是像這樣,就算員警頻頻巡邏,類似案件還是層出不窮,民眾可得自己把關,多多注意,別花冤枉錢。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熄菸袋#強迫推銷#女遊客#西門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95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