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子丹、趙文卓鬧翻 大牌藝人各表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1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1 20:22

大陸武打明星趙文卓跟甄子丹合作拍戲,疑似因為改劇本刪戲等問題,導致兩人翻臉,趙文卓不但開記者會批甄子丹是戲霸,還到處上節目訴不平,對此,甄子丹不出惡言,只表示一切交由法律,倒是他身邊一群藝人朋友看不下去,發言力挺,卻遭到大陸粉絲嗆聲,要這些人別到大陸發展,讓原本單純的兩人恩怨,牽連了一大票A咖明星,更再次觸動近來大陸與香港之間的敏感神經。

大陸影星趙文卓:「甄子丹要改劇本,導演不同意。」

上節目專訪,大陸武打明星趙文卓大談與甄子丹,合作電影卻鬧得不歡而散的事件始末,還指控劇組擅改劇本,說甄子丹根本就是戲霸、耍大牌,逼得他得辭演。趙文卓:「覺得被汙辱了,你居然不通知我,你要改劇本,直接改好一個劇本,扔過來就給你拍,講一句不好聽的話,叫你脫衣服你就脫啊!」

港星甄子丹:「趙文卓在報紙文章上所說過的話,我對於他說的話,非常非常的失望。」

對於趙文卓發表的言論感到很失望,但甄子丹不想捲入口水戰,會對趙文卓提出告訴,而身邊的一票友人,也都紛紛表態支持他,像是港星杜汶澤就公開支持說,相信甄子丹不是以大欺小的人,而舒淇也回應說,甄子丹是個認真的演員和好男人。

大導演王晶也說,趙文卓的為人大家都知道,他站在甄子丹這邊,不過挺甄派一下子就被挺趙派罵翻天,甚至還有大陸粉絲威脅說,就不要到大陸來發展。趙文卓:「劇組只想拿這個來做煙霧彈,來遮蓋真正的原因和真相。」主持人:「那真正的原因和真相,您認為是什麼?」趙文卓:「就是甄子丹改劇本。」

而其實支持趙文卓的影星也不在少數,像歌王陳奕迅,還有大陸影星楊冪和資深演員元華、元彪都力挺支持,看來兩大武打明星私下的恩怨,鬧到檯面上來,沒想到連不相關的人也選邊站。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甄子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60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