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釋善意!柯現身夜宿東區 11/8合體黃國昌

記者 李品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20:08

柯文哲民眾黨跟時力要搶明年國會席次,雙方到底是競爭還是合作,儘管柯文哲沒說要去9日的居住正義遊行,但他前一天將會去黃國昌在夜宿東區的對談,而且5日晚間還突然現身在夜宿東區的活動,難道真要拉攏黃國昌當民眾黨不分區嗎,對此黃國昌說,我會拒絕。

圖/TVBS

 
時力智庫副執行長彭盛韶vs.市長柯文哲:「工作中,趕快挑一區,你要選哪一區。」

這是在跟時力挖角嗎?5日晚間十點多,柯文哲突然出現在,夜宿東區現場的帳篷外。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民眾:「你今天來這裡到底幹嘛,視察。」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有沒有固定?」

圖/TVBS

一下看設備,一下看帳篷,之前黃國昌邀五個政黨主席,出席9日居住正義遊行,柯文哲沒說要參加,突然現身夜宿現場,有人立刻開直播挑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民眾:「市長會不會跟郭台銘來聊聊,居住正義對我們來講,我們都不用講都已經在做了,居住正義是要做的不是嘴砲。」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也不用刻意啦,我昨天就去看了,差不多就是那樣。」

民眾黨跟時力高度競爭,時力強打居住正義,正中年輕人的心,該不該出席,柯文哲很兩難,如今釋出善意,八日晚上,黃國昌的夜宿東區對談,幕僚已經安排柯文哲到場,雙方合作有譜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在居住正義的政策,我們跟時代力量蠻接近的。」

立委黃國昌:「我們的內政部還繼續一直在講,說八年能夠蓋12萬戶絕對沒有問題,以我現在看到的數字,我就覺得非常的訝異非常的納悶。」
 

圖/TVBS

柯文哲的八年五萬戶社宅跳票,讓蔡總統的8年20萬戶也難兌現,黃國昌把柯文哲放一旁,砲口瞄準中央,聽到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要推薦他給提名委員會,當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

立委黃國昌:「我會拒絕,謝謝蔡壁如女士的肯定跟欣賞。」

但時力一提到柯文哲,內部意見就分歧,要說兩黨合作不至於,頂多只能算,民眾黨情有獨鍾黃國昌。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P組黨備戰2020

#黃國昌#柯文哲#居住正義#時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368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