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哥周予天 酒醉返家當街隨地便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9:10

藝人周興哲被周刊拍到,疑似跟哥哥周予天當街大吵,之後喝得很醉的周予天還隨地便溺,在家門口大肆解放,下午周興哲出席活動,他說看到報導,也覺得傻眼替哥哥跟大家說抱歉。

圖/翻攝自AC周予天臉書

 
歌手周興哲vs.周予天:「虛擬畫面一幕幕在浮現,是你的甜美,給了我靈感,又讓我失眠。」

周興哲拉哥哥周予天,兄弟倆同台開唱,不過最近週刊直擊,兩人疑似在信義區街頭,當街爆發口角。

有週刊直擊,10月29日凌晨2點多,周予天開弟弟的車,跟陳奕出來玩疑似喝得爛醉,跑車又紅線違停被開單,因此發生口角,周興哲忙著叫代駕,凌晨接近3點一群人回到住處,周予天還隨地便溺,在家門口大肆解放,連周興哲看到報導都說傻眼。

 
歌手周興哲:「今天這新聞我自己看到,我也非常傻眼,在這邊也替我哥哥道歉,(當天)我剛從馬來西亞一下飛機,就聽到他們需要我去幫忙就過去,發現他們有開車出來,他們沒有預料到自己可能會喝酒,我就幫他們叫代駕。」

其實周興哲,因為2014年唱「16個夏天」主題曲走紅,而哥哥周予天隔半年,也以歌手身分出道,但名氣始終沒能超越弟弟。

周予天《帶你飛》:「今天我會帶你飛,哥會帶你飛,今天我會帶你飛,哥會帶你飛。」

這回周予天,開周興哲的跑車出來玩,不但違停被開單,又隨地小便被直擊,登上週刊版面,恐怕也給粉絲們做了不好的示範。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興哲#違停#口角#爛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40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