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韓朱配」 朱立倫:重點是國民黨全黨團結


發佈時間:2019/11/06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6:03
圖/TVBS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南下到南投,為黨籍立委馬文君站台,被問到是否會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朱立倫回應說,不是誰跟誰配的問題,重點是國民黨全黨合作與團結。

朱立倫今天南下來到南投日月潭,為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馬文君站台輔選,朱立倫、馬文君2人一起在日月潭體驗立式划槳運動,站在衝浪板上划槳,欣賞日月潭美景。

 

而在立槳活動結束後,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有媒體詢問是否願意擔任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朱立倫回應指出,他要請大家放心,國民黨一定全黨團結,不是誰跟誰配的問題,而是要全黨合作與團結,這個禮拜,歷任的國民黨主席都會和韓市長同台,國民黨一定全黨團結。

也有媒體詢問朱立倫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若有適當機會,或許會把自己排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第8、9或第10,朱立倫說,國民黨應該要多給年輕人機會,多在國會培養年輕的戰將,培養年輕的縣市長,他相信,全台各地有很多優秀年輕的好人才,只要有人才海選出來或各界願意推薦,就像今年立委選舉也有很多優秀年輕的人才,希望大家幫他們加油。

朱立倫表示,很多人都忙著幫他找工作,但他現階段最好的工作是就是到各地當最好的助選員,這項工作挑戰也很大,他打趣的說,「不會唱歌也要會唱歌,不會立槳也要會立槳」,他聽說很多立委都給他出了難題,請大家拭目以待,看他這個助選員如何完成挑戰。(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國民黨#副手#韓國瑜#韓朱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89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