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車被刮!靠街景地圖找真兇 網一看秒懂:難怪要逃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3:42
圖/翻攝@remiria_cbr  推特
圖/翻攝@remiria_cbr 推特

日本東京1名網友將愛車停在戶外的平面停車場,但取車時竟發現車子右前方被狠狠刮傷。原PO遍尋不到肇事者,只能自認倒霉,但數月之後,竟靠著Google Map的街景地圖發現真兇。原PO貼出照片,網友一看發現他的車子是超級昂貴的瑪莎拉蒂,笑說能秒懂肇事車輛為何要落跑。

圖/翻攝@remiria_cbr  推特

 
綜合日媒報導,原PO在今年5月24日時,將愛車停在東京足立區的這間收費停車場,取車時見到車身右前輪處被擦傷、整片刮花,雖然感到相當心疼,卻也無可奈何,因為現場沒有看到肇事者,停車場也沒有裝設監視器。不過擋風玻璃上留有1張當地警署的紙條,告訴他事發日期和大約時間,請他與警方聯絡。


日前原PO突發奇想,上Google Map搜尋這間停車場的照片,竟看到愛車被擦撞的一幕,而且疑似肇事的紅色車輛駕駛座外還站了1名男子,可能就是肇事車主。只見男子拿著手機,似乎正在查詢資料,有網友表示,他可能是在查原PO的車子到底有多貴。

圖/翻攝@remiria_cbr  推特

 
從照片中可見原PO的黑色車子品牌是瑪莎拉蒂,要價不菲,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也太巧了吧」、「這下他慘了」、「Google見證了犯罪」、「Google謝謝你」、「街景車拍照的時間也太準了」、「這下可以立案了」、「老天爺都看著呢」、「真是個奇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瑪莎拉蒂#擦撞#刮車#愛車#刮傷#停車場#監視器#肇事#Google Map#街景地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6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