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股東鴻海拒參觀? 韓訪科技公司臨改點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3:5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新竹,原本有個行程要參觀台揚科技,不過卻臨時改成閉門參訪,還更改會議地點,被聯想是跟台揚科技後面的大股東鴻海有關係。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記者:「今天怎麼會臨時改地點,謝謝,大家謝謝,謝謝,是不是科技公司太敏感,還是跟鴻海有關係。」

韓國瑜原本說好參訪科技公司,卻臨時變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是要來搶知識藍的票倉嗎,剛剛是不是有見到宣董,收獲很多,謝謝。」

 
圖/TVBS

記者柳采葳:「韓國瑜本來一早有公開行程,是要來參訪這一間台揚科技公司,不過前一天卻突然更改行程,把它改成是閉門會議,當天卻又更改地點,也被解讀是跟鴻海有關係。」

鴻海2012年入股台揚科技,成為鴻海集團旗下成員之一,以衛星通訊系統器材,原本韓國瑜要參訪,卻又改地點也讓人聯想跟鴻海有關。

國民黨中常委呂學樟:「台揚大部分股東還是原來的,跟郭董完全沒有關係,其實郭董也有那個氣度,他這麼多企業他也不是,園區好幾家都是他的啊。」

台揚科技董事謝其嘉:「我們也就是建議來公會這裡場地也比較大,參觀公司的效應不是這麼大,因為講難聽你看很多很多設備,很多機器是不是真的有收穫。」

圖/TVBS

韓國瑜儘管沒有踏進科技公司,不過來趟竹科收穫不少,宣明智也出席座談。

台揚科技董事謝其嘉:「宣董提出最多問題,就是說產業升級條例,各個園區碰到的一些問題。」

 
韓國瑜訪竹科拉攏企業界,行程安排出現變故,政治關係再度引發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韓國瑜#鴻海#參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242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