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洗衣被批低級 孫大千:民進黨權貴何需自己洗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1:54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臉書分享洗衣服的影片,被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批評是「低級假話、笑話」;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主任孫大千對此做出回應,表示這就是「庶民」和「權貴」的差別,直說「民進黨的權貴們」哪裡有需要自己洗衣服和洗內褲?恐怕早已忘記怎麼使用洗衣機了。

韓國瑜日前在臉書分享洗衣服的影片,卓榮泰對此喊話,不要再拿「上廁所、洗內褲」等低級假話、笑話來污辱人民的判斷能力,並列出4點建議,呼籲「請國民黨候選人及黨公職振作一點」,直說「這是關係中華民國台灣國家命運的總統大選,應該是治國理念的高格局競爭,不要再鬧笑話了!」

 

圖/翻攝卓榮泰臉書

孫大千今(6日)也在臉書做出回應,表示這就是「庶民」和「權貴」的差別。他指出,民進黨的權貴們,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日常生活自然有人細心打點,努力巴結,「哪裡有需要自己洗衣服和洗內褲呢?恐怕早就已經忘記怎麼使用洗衣機了吧?」

孫大千表示,民進黨的官員們不但嗆立委,就連嗆起記者來也毫不手軟,「如果跑行程時需要上廁所,哪一個派出所敢不全力配合服務呢?誰又敢讓長官們在路邊憋尿呢?」他認為「上廁所」、「洗內褲」對民進黨權貴們來說,也許是「低級笑話」,但卻是基層庶民們的「生活日常」,「韓國瑜市長並沒有侮辱台灣人民;是民進黨的權貴心態,再一次侮辱了庶民百姓」。

 
圖/翻攝孫大千Sun, Ta-Chien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洗衣服#卓榮泰#孫大千#庶民#權貴#洗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92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