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強中華隊交手委內瑞拉 關鍵戰役張奕扛先發


發佈時間:2019/11/06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1: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界12強B組預賽,中華隊先擊退波多黎各,今天將派旅日投手張奕對戰委內瑞拉,對上曾在大聯盟演出無安打比賽的阿瓦瑞茲;若今天中華隊、日本都能奪勝,就確定攜手晉級複賽。

昨天為12強B組預賽第一天賽程,中華隊以6比1擊退波多黎各,日本隊則是以8比4逆轉擊敗委內瑞拉,中華隊及日本隊各有1勝優勢,分組前2名就能晉級複賽。

 

今天為第2天賽程,晚間6時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由波多黎各對日本,晚間6時30分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則由中華隊交手委內瑞拉。

若中華隊能再奪下1勝,加上日本隊也獲勝,就能提前確定由台灣及日本晉級將於11日開打的東京複賽;若中華隊不敵委內瑞拉,或是日本不敵波多黎各,就要等7日賽程結束才能確定,因此今天2場比賽都相當關鍵。

中華隊推出歐力士猛牛旅日投手張奕先發,雖然他去年才剛棄打從投,不過今年就在日職嶄露頭角,得到一軍先發機會並奪下勝投。
 

張奕表示,之前沒有對戰過中南美洲的球隊,不過因為上週就接收到要對委內瑞拉先發的通知,已經看了很多情蒐資料,指出對方打者習性「球來就打」,會比較沒有耐心等球,也希望製造速差混淆打者。

委內瑞拉陣中有多名美職體系的選手,攻擊風格多為拉打,其中美職勇士隊3A的布蘭可(Andres Blanco)擁有10年大聯盟經驗,以及今年在墨西哥聯盟敲出31發全壘打的浮耶馬由(Balbino Fuenmayor)都要特別注意。

委內瑞拉則推出阿瓦瑞茲(Henderson Alvarez)先發,他是前大聯盟強投,曾在2013年效力馬林魚時投出無安打比賽。阿瓦瑞茲本季從美職國民隊3A轉戰墨西哥聯盟,在國民3A出賽24場,防禦率5.94;在墨西哥聯盟則是6場先發,防禦率3.12。(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奕#12強#中華隊#委內瑞拉#複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2006

0.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