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匝道回堵 大貨車剎不住連撞9車6人傷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3:49

上午8點多,國道三號上班尖峰時段發生連環追撞事故,一輛載運麻醉笑氣的罐裝車,剛從地磅站啟動,司機沒注意前方下匝道車多回堵,車速太快,追撞前方9輛轎車、小貨車,造成6人受傷,傷勢最嚴重的是腦震盪,在醫院留觀,其他人多數都輕傷出院。

圖/TVBS

 
苑裡交流道連環車禍,載著鋼瓶的大貨車,追撞前方下匝道車輛,有的車被撞到轉了90度,有的車頭車尾都被壓扁,甚至車頭卡在前方車休旅車底下,所有車輛幾乎都黏在一起,前後一共9輛車被撞毀,停在匝道前。

被撞轎車陸續被拖吊回國道分隊,幾乎都是車頭車尾受傷,還有這輛白色轎車,撞得最嚴重,整個後座都撞毀。

圖/TVBS

遭撞駕駛:「停止狀態然後就聽到碰碰碰,然後就撞上,然後就嚇一跳,只有聽到唧,就撞上來了,(很大聲嗎),對很大聲,撞很大力。」
 

被撞駕駛表示,上午7點多,行駛到國道三號北上苑裡交流道前,排隊下匝道,最後方大貨車,疑似沒有注意到出口回堵,直接高速撞了上來,造成前方排隊車輛都被連環追撞。

國道七隊大甲分隊孫訓智:「第四車的駕駛,鼻子及他的腳,有明顯的受傷。」

圖/TVBS

警方表示,車禍事故一共造成6個人受傷送醫,傷勢多是因為瞬間撞擊,造成臉部撞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說,國三苑裡交流道,因為通往大甲幼獅工業區,上下班時間車輛多,因此下匝道容易發生回堵,但肇事駕駛,究竟是沒有注意前方路況,還是精神不濟,警方也將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國道#車禍#事故#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607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