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人買便當摔倒遭砂石車輾斃 小狗守護


發佈時間:2019/11/06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3:49

彰化發生砂石車輾死騎單車男子慘案,一名中年男子昨天5日傍晚,騎單車帶著他養的小狗去買便當,就在要離開的時候,一輛砂石車經過,男子沒抓好重心摔車,頭顱被砂石車後輪輾過,當場暴斃,跟他去買便當的小黑狗,看主人倒下,慌張失措一直在主人身旁,不肯離去。

圖/TVBS

 
身穿藍白色外套男子,走出便當店,到門口牽腳踏車準備回家,才剛牽好車,沿著馬路邊走,突然他一個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倒向馬路,不巧後方,一台砂石車經過,後輪輾斃男子,小黑狗原本走在騎樓,一看到主人出事了,馬上衝到主人身邊遲遲不肯離去。

圖/TVBS

死者堂哥:「他原本在家裡待著,後來好像說要去買便當,買一買,就出事了。」

事故現場,死者被員警用帆布蓋著,腳踏車還橫躺在路上,小黑狗在路邊晃啊晃,一旁鑑識小組拿手電筒,細細比對砂石車上的撞擊車痕,突然其來的意外,就連便當店老闆娘,也嚇了一大跳。
 

便當店老闆娘:「他每次來的時候,都是喝醉酒,但今天來的時候沒有。」

圖/TVBS

砂石車輾死人,就發生在彰化彰員路上,5日傍晚,56歲李姓男子帶著小狗去買便當卻遇上死劫,便當店老闆娘說,男子有3、4個孩子,沒住一起,目前也沒穩定工作,1人1狗相依為命。

便當店老闆娘:「我就問他說,你怎麼那麼久沒來買,是要買給小狗吃喔,他都叫他的狗阿狗仔,(他們感情很好)。」

車禍現場,就在派出所附近,員警把死者的腳踏車,牽回警局時,小黑狗還是緊跟著,走在一旁,警方說砂石車駕駛沒酒駕,但是否車速過快,還要再釐清,目前依過失致死留置警局偵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暴斃#死劫#砂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705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