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向建商討遮口費! 文山一員警羈押禁見


發佈時間:2019/11/0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20:39

知道退休的建商有小三,員警涉嫌和朋友一起要「活動費」,由於前後付了將近六百萬,建商女兒氣得報案,5日檢調兵分三路,帶回文山一分局王姓員警以及林姓和洪姓男子,複訊後員警因為籌措不出120萬交保金,和另外兩人一起遭檢方聲押!

圖/TVBS

 
穿著便服,被調查局人員送到台北地檢署的就是涉嫌和主謀一起設計退休建商,索討遮羞費的王姓員警。

記者vs.王姓員警:「有沒有什麼話要說。」

圖/TVBS

面對問題員警沒說話,一路上始終用外套遮住臉,另外兩名共犯也先後抵達。
 

穿著咖啡色皮衣的林姓男子就是首謀,因為曾經幫建商追討一億元的債務,知道對方有婚外情,夥同洪姓男子和比較懂法律問題的員警,設局要錢,5日檢調兵分三路,將三人帶回調查,由於王姓員警籌措不出120萬交保金,全被檢方聲請羈押。

圖/TVBS

就因為認識,被害人不小心說出自己每個月給小三十萬元安家費,林姓男子於是找員警扮演調查局人員,傳簡訊給建商並找他來,說婚外情可以沒事,但需要贊助一些活動費,由於一年多來被害人陸續給錢,加起來大約六百萬,把父親當作提款機,就怕是個無底洞,建商女兒氣得報警。

涉案的王姓員警今年46歲,警專13期,現在服務的單位在文山一分局,過去曾在中山區服務的他認識不少民間朋友,就因為和對方走得太近,先後被調離開原本的單位,轄區分局說,依法處理,全力配合偵辦,真的有違法也絕對不會寬貸,本來調查局還以為自家人有涉案,結果沒有,不論真相最後是什麼,也重創警界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活動費#小三#建商#聲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95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