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炫! 3D舞台特效莎拉夢幻中開唱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徐崑山 東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4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睽違5年,歌劇魅影的主唱人莎拉布萊曼即將要在亞洲展開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和上一次演唱會相當不同的是,這次她帶來了3D特效舞台,先是架起3片立體螢幕,之後再搭配燈光特效,再加上華麗道具,似真似幻的3D立體實境效果,帶觀眾感覺穿梭在四季變化的虛擬場景。

一身大紅低胸馬甲,歐洲貴族式拖地斗篷裙,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這一幕坐在鞦韆緩緩升上空,而後方3D燈光先是打出橘色漸層,沒一會又變成一閃一閃星光,莎拉輕輕搖晃,彷彿從黃昏穿梭到夜晚星空,再配上從天而降的紅花朵,有真實有虛幻,讓人以為置身在天堂。

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我們這次所用的科技效果,以前在舞台從來沒有出現過,像是利用電影3D特效進入不同世界,會有不同的視覺效果,把這項科技運用在演唱會舞台上,我是第一個人,要把腦袋裡所構思到的一景一物,都重現於舞台之上,我想那是我設計這舞台,最困難的一部分。」

作為第一位將3D立體移動式螢幕搬上演唱會的歌手,莎拉布萊曼花了半年時間待在南非參與設計工作,而3D立體的夢幻舞台效果,讓粉絲伴隨歌曲,一下進入叢林,一下又來到童話世界,沒一會又恣意穿梭在四季變化的虛擬景象,而另一個驚喜,就是3D螢幕將轉為大魔鏡,讓莎拉躺在舞台高歌。

舞台監督Siew May Chin:「這舞台有很多有趣的特色,像是舞台下方有個秘密軌道出口,舞者都走在這個舞台下,然後再從這出口登上舞台,我跟你說演唱會上舞台設計,有95%都是莎拉的想法。」

莎拉每到一個城市開唱,工作人員就得花上24小時搭台,最後還得用12小時拆下,比起一般的演唱會,還多了1倍時間,莎拉說,創造有如天堂般的夢幻3D舞台,希望帶領她的歌迷,暫時逃開現實生活的種種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莎拉布萊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623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