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偶像菊池桃子再婚嫁官員 日政壇吃驚


發佈時間:2019/11/06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08:12
圖/翻攝自Momoko Kikuchi 菊池桃子臉書
圖/翻攝自Momoko Kikuchi 菊池桃子臉書

51歲的日本女藝人、1980年的玉女偶像菊池桃子4日再婚。嫁給60歲的經濟產業省的經濟產業政策局長新原浩朗,許多政壇人物大為吃驚,甚至開玩笑說是「美女野獸配」。

菊池桃子4日在她的部落格宣布梅開二度,與一名「一般男士」登記結婚。知情人士透露,她的夫婿就是經濟產業省的經濟產業政策局長新原浩朗;日媒報導,新原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側近官僚。

 
圖/翻攝自Momoko Kikuchi 菊池桃子臉書


新原今天在經濟產業省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就如大家所看到的,我長得並不是很好看,或許大家感到很吃驚,如媒體報導的,我和菊池桃子登記結婚了。真的Happy(快樂)」。

新原結婚的消息今天傳到「永田町」(官廳所在地),獲得許多人的祝福。新原是舊通商產業省(現在的經濟產業省)出身的官員,晚他一年的後輩、現任經濟再生大臣西村康稔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說:「幾天前接獲新原報告,乍聽婚訊時,一時說不出話來。真的大吃一驚。」

 
目前擔任環境大臣的小泉進次郎今年在首相官邸(行政中心)與日法混血美女主播瀧川克莉絲汀(日文名:瀧川雅美)結婚時,西村擔任官房副長官一職,聽到小泉的婚訊感到很驚訝,但他說,日前聽到新原的婚訊時,更大吃一驚。

西村在記者會上說:「我還以為新原樂在獨身生活,真的很恭喜他,不知他是在哪裡與對方邂逅的,希望婚姻生活幸福。」

現在擔任執政黨自民黨參議院幹事長、前經濟產業大臣世耕弘成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說:「由衷祝福新原結婚。聽到他結婚的消息,真的感到驚訝。再聽到他娶的人,驚訝程度約1000倍。」

自民黨稅制調查會會長、前經濟產業大臣甘利明在推特上留言表示,本月2日新原打電話向他報告婚訊。他半開玩笑對新原說:「什麼?我們的偶像竟然落入野蠻人手裡?不過能給大家夢想與希望也不錯。恭喜你。」

菊池桃子於1995年嫁給高爾夫球高手西川哲,兩人育有一男一女,2012年離婚。安倍政府要打造「一億(人口)總活躍」,2015年10月菊池被選為一億總活躍國民會議的民間委員。

日媒報導,新原負責「一億總活躍」等事務,也出席一億總活躍國民會議,兩人似乎是在開會時結識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菊池桃子#日本#官員#再婚#西川哲#一億總活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153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