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煞持鋁棒狠砸揍人 3警拔槍斥「不准動」

記者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20:18

惡煞闖入民宅棍棒打傷人,警方一分鐘到場,逮捕九人!2日深夜,新北市板橋一處民宅,傳出有人打架,當時,嫌犯手持棍棒,三名員警立刻拔槍,喝叱所有人不要動,被害人因為手骨被打斷,事後先和受傷的朋友一同去治療,由於雙方不提告傷害,嫌犯還一度笑說,只是社維法罰罰錢就好,但警方事後都以「聚眾鬥毆」,移送法辦!

圖/TVBS

 
車輛飆進巷弄裡,直接停在路中間,一個個凶神惡煞,手持棍棒全朝被害男子住家走,隔沒半小時,連滾帶爬逃回車內,因為警察出現了,有人故意扔掉手中棍棒,有人還想找地方鑽,但可沒這麼容易,因為這頭,支援警力到場,大喊「全部不要動」,三警通通拔槍喝斥,控制現場,嚇得動手嫌犯,乖乖配合。

附近居民,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也有聽到好像鐵管掉在地上的聲音而已。

圖/TVBS

鄰居深夜聽到棍棒敲打聲,看都不敢看,就怕自己也挨走,因為嫌犯找來10多人助陣。
 

記者李潔:「疑似因為敬酒問題起爭執,雙方一路拉到大馬路中央打成一團,而被害男子疑似不爽挨揍,竟然撂人到對方住家狠狠破壞。」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2日晚上11點多,巷子小兩側都是住家,一有動靜鄰居都聽得到,當天陳姓主嫌帶著小弟,登門興師問罪,一看到吳姓男子和邱姓被害人,什麼話都沒說,直接持棍狂歐,把人打得全身都是傷,直到警方到場亮槍,才就範,現場搜出7支鋁棒,2把小刀,只是兩名被害人,一個左手左腳背部挫傷,另外一個骨頭碎裂,傷這麼重,居然選擇不提告。

圖/TVBS

警方追查發現,嫌犯跟被害人早有認識,明明是多年好友,怎麼三杯黃湯下肚,居然鬧到員警得拔槍,原本模樣凶狠,如今全都穿上警局背心,一個個都跑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聚眾鬥毆#骨頭#碎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31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