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后助陣!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新亮點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9:05

說要揮軍國會,成為超越藍綠第三勢力的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會推出什麼樣的陣容,成了關注的焦點,現在傳出有金曲歌后將從歌壇轉戰政壇,加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之中,民眾黨發言沒否認要推出這匹黑馬,眼見民眾黨來勢洶洶,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喊出要加入戰局,幫助藍軍團結搶攻席次。

圖/翻攝自  Dmile Music 動脈音樂 YouTube

 
江惠儀:「緩緩等待,緩緩牽阮走到幸福的所在。」

水汪汪的大眼睛,配上一頭俏麗的短髮,加上柔美的歌聲,第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她是剛出爐不久的,台語金曲歌后江惠儀,但她現在可能要多了個身分,變成立委參選人。

金曲歌后江惠儀:「我們支持紅風車計畫。」

 
圖/TVBS

參與公益活動不遺餘力,35歲的江惠儀,工程師出身,現在還是中華電信的員工,一邊工作一邊還在攻讀交大博士,傑出的經歷,更讓她獲頒台中傑出人士,就連台中市長盧秀燕,都曾經說過想要挖角她,而如今卻出現在民眾黨的海選中,甚至可能掛上柯家軍的戰袍出征。

陳思宇:「不只是人美又會唱歌,加上她又非常有經驗,而且有專業的一個背景,江小姐目前確實排在,面試的一個排序之間了。」

沒有否認金曲歌后出戰的可能,眼見民眾黨不分區,找黑馬入陣來勢洶洶,這可讓泛藍陣營的意見領袖緊張了。

圖/TVBS

趙少康:「吳敦義如果有這種勇氣,我放在15名我覺得他會當選的,然後呢馬英九17朱立倫19,所以我講他們如果敢,我就排21名。」

連自己都撩落去,把歷任大半的國民黨主席都抓進來,因為看不下去國民黨不分區,可能要提老人名單,趙少康恨鐵不成鋼。

趙少康:「如果這次國民黨再選不好,大概就萬劫不復了,這國民黨的頭頭們,他一定要有這種警覺。」

 
賭上自己的政治生涯,就是希望能夠喚起藍軍大團結,畢竟2020原本藍軍贏面不小,卻被黨內算計層層影響,讓不分區立委名單都還沒提出來,已經先引發一場風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歌后#公益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932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