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送宵夜!夜騎贓車趴趴走 狡猾賊栽了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9:08

騎贓車趴趴走還酒駕送宵夜,根本目無法紀!新北市一名男子在路上被攔檢,酒測值高達0.8,誇張的是,機車根本不是他的,被害車主說,疑似買便時,忘記拔走鑰匙,結果被竊賊盯上,好在眼尖員警發現酒駕騎士,攔截圍捕,才把車子找回來。

圖/TVBS

 
嫌犯 vs. 員警:「喝米酒,對。」

全身濃濃酒氣味,被警方從路邊攔截,眼看自己包圍跑不掉,只好老實招來。

嫌犯 vs. 員警:「你有喝酒,喝完多久,剛才而已,你騎車騎了多久了,剛才而已,我從公園騎過來。」

 
酒駕拒測代價太高,一次18萬,騎士勉強同意測量,但一吹,酒測值0.8嚴重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眼尖員警更同時發現,這機車似乎不是他的。

圖/TVBS

嫌犯 vs. 員警:「這台車誰的,我朋友的,跟他借而已啊,跟誰借,跟我朋友借的,但我們查起來,這部車有問題,我跟你講,你現在騎的這部車是贓車,我們現在以現行犯給你逮捕。」

記者李潔:「嫌犯在附近閒晃,發現一把鑰匙遺留在機車上,他偷偷帶走,當嫌犯再次出現,當時是凌晨三點多,他趁著沒有人注意,跨坐上機車趁夜騎走。」

被害車主王先生:「我就是買便當可能放著,然後他看到抽去,可是他沒有馬上騎,他可能也在看有沒有反應啦,然後再找時間過來騎。」

圖/TVBS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犯案後,騎車到公園吃東西又喝酒,接到朋友電話,說要幫忙送宵夜,竟不管喝得醉醺醺大膽上路,途中即刻被攔查。

只是,他六月才剛出獄,沒記取教訓,又騎贓車四處趴趴走,甚至酒駕送宵夜,這回美食還沒送到,反而先送自己去坐牢。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贓車#宵夜#酒駕#圍捕#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96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