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分手! 恐怖情人光天化日潑漆砸車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8:33

高雄一名女子,開車上班,沒想到才進門沒多久,轎車就遭人砸毀,還被潑紅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就是分手的前男友所為,自從分手後,前男友不只對他電話騷擾,甚至恐嚇要他斷手斷腳,讓他相當害怕,目前已經申請保護令,而前男友也依法送辦,這下劉小姐總算可以安心上工。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名穿著黑衣的男子,手拿球棒,不時東張西望,行跡詭異,沒多久傳出碰的一聲巨響。

銀色轎車車窗玻璃全碎,車身到處都是紅色油漆,被潑得面目出非,地上也滿是亂七八糟的紅漆,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

圖/TVBS

原來車主是一名21歲劉姓女子,3日上午11點,一如往常,開車到高雄三民區的葬儀社上班,才剛進去沒多久,轎車卻遭人砸毀,潑滿紅漆。
 

葬儀社朋友:「他到那裡整個大崩潰,整個嚇到,到現在也不敢來公司。」

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女子這才發現嫌犯身影很面熟,一看就知道他是三天前分手的前男友,對方因為不甘心,當時威脅要砸他的車,還要他斷手斷腳,沒想到前男友真的找上門,光天化日下砸車潑漆,行徑相當囂張。

葬儀社朋友:「交往一個月多,網路上認識,因為他覺得跟他同事有曖昧關係,女生提分手。」

圖/TVBS

三民第二分局鼎金派出所所長黃慶煌:「女生提出分手後,不斷接到騷擾電話,希望可以複合。」

只是因為不滿分手,竟當街砸車潑漆,前男友依少年事件處理法送辦,而女子也申請保護令,就怕恐怖情人再度上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砸毀#監視器#前男友#潑漆#保護令#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28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