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哄嬰難進食!尪狂打遊戲突拿起叉子…結局傻眼:豬隊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6:1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先前在餐廳目睹超傻眼的事件,當時隔壁桌的夫妻帶著一個嫩嬰來用餐,只見媽媽手忙腳亂地照顧寶寶,但先生卻在一旁狂玩手機遊戲,不但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甚至還說,「妳不吃我都吃了喔!」令女網友聽了超傻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先前目睹一對夫妻帶著嫩嬰到餐廳用餐,只見媽媽忙著安撫嬰兒,完全沒辦法吃飯,一旁的先生卻低頭狂玩手機遊戲,一副事不干己的樣子。

此時,先生突然開口問說,「他幹嘛一直哭?」媽媽則回說,「因為你都不理他啊!」先生聽了繼續低頭邊玩手機邊說,「我理他他就會纏著我啊!」因為把嬰兒放到娃娃車,他就會開始哭鬧,無奈的媽媽只好繼續抱著哄,而先生則始終沒有要幫忙的意思。

隔了一段時間,先生突然拿起叉子,原PO以為他終於要餵太太吃飯的時候,下一秒先生竟說,「妳不吃我都吃了喔!」令原PO超傻眼,直呼,「雖然不知道夫妻在家相處怎麼樣,但感覺回去吵架的機率有80%以上,真心覺得小孩又不是女人自己生的,男人噴完拜託過了10個月會長大好嗎?!兩個人的愛的結晶應該兩個人互相一起努力吧…手機不會陪你過一輩子。」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未來真堪慮」、「如果是我老公的話,我直接開罵」、「我都很白目的說:老公你看,豬隊友耶,我老公都說:妳小聲點啦」、「這男的可以直接放生了,只是下個撿到的女生倒霉了」、「放生,免得自己氣的半死」、「老公根本就豬隊友耶」、「廢物的另一半,若是我筷子直接插過去」、「小孩的事都是老婆的事,爛」、「『妳不吃我都吃囉』,X,你吃手機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嬰兒#夫妻#遊戲#手機#豬隊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60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