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陳水扁批懷恨在心 高嘉瑜還原「扁翹二郎腿」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5:55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左)、前總統陳水扁(右)。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左)、前總統陳水扁(右)。圖/TVBS資料照

本屆被民進黨提名參選北市港湖區立委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在政論節目直言未來總統可考慮將前總統陳水扁關回去,直指阿扁討厭總統蔡英文更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此發言讓阿扁氣得昨(4日)發5點聲明回擊。對此,高嘉瑜今(5日)給予回應。

對於高嘉瑜發言,陳水扁昨透過群組發聲明,直指是因12年前勉勵對方先從市議員選起,累積經驗再挑戰立委。該屆黨內提名羅文嘉代表參選大安區立委,不過未能選上,自此高嘉瑜「懷恨在心」,才會成為現在的「反扁急先鋒!」並說阿扁再「廢人」也不可能去挺韓。

 

據聯合報報導,高嘉瑜今受訪強調,自己不會懷恨在心,因為一直以正能量、樂觀開朗的面對世界,並感謝阿扁當年給她的人生磨練。她回憶當時已被時任黨主席游錫堃提名參選立委,不過阿扁回鍋當黨主席卻換成羅文嘉。未經程序且突然遭換、深感意外的她,直接走進總統府找陳水扁找答案。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本屆被民進黨提名參選北市港湖區立委,激動落淚。圖/TVBS資料照

高嘉瑜指出,當時阿扁翹著二郎腿以台語對她說「輸不輸,贏不是贏」,因而印象深刻至今仍牢記這段話,但絕對不是仇恨。被問及對方翹二郎腿是否感到不被尊重,高回應,「不會啊,總統就是輕鬆做自己,這樣子坐可能比較舒服。」

 
至於陳水扁批她是「反扁先鋒」,高嘉瑜強調自己沒有記仇,「不是為了反扁而反扁,只是一直堅持做自己,說該說的事情。」對於先前稱未來總統可考慮將陳水扁關回去,高嘉瑜說明,自己不是說該關,是因主持人提問,她才會說未來總統候選人可考慮。

被問及阿扁質疑高是呼籲韓國瑜特赦他,高嘉瑜解釋,在法律要件和社會共識尚未成形之前,不管藍、綠總統候選人皆沒有特赦機會及空間,所以不是蔡英文的問題,韓國瑜也是一樣答案。強調沒有要韓特赦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水扁#特赦#高嘉瑜#懷恨在心#總統府#翹二郎腿#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32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