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產孕婦遇事故塞國道 救護車送醫解圍


發佈時間:2019/11/05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3:44
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懷孕39週的雲林縣黃姓婦人,今天凌晨因腹痛需到醫院待產,結果在中山高嘉義路段遇到翻車事故,被迫塞在車陣,幸虧嘉義市消防局派救護車協助送醫,孕婦也在上午順利生產。

嘉義市消防局在今天凌晨3時58分獲報,中山高嘉義交流道南下路段,有一名孕婦需緊急到醫院待產,急需救護車,消防局立即調派德安消防分隊救護車前往。

 

救護人員表示,救護車上中山高時,因南下路段有一輛水泥車翻覆,造成內外線道封鎖,車輛嚴重回堵,救護車一路行駛約2公里,才在車陣中發現待產黃姓孕婦車輛。

救護人員進一步指出,黃姓婦人懷第二胎約已39週,因為從今天約凌晨2時開始腹痛,丈夫趕緊從雲林縣虎尾鎮家中開車載往嘉義長庚醫院待產,不料途中遇到國道車禍,塞在車陣中;黃婦與焦急萬分丈夫看見救護車時,兩人都鬆了一口氣。

救護人員說,當時評估孕婦生命徵象穩定,意識清楚,雖然羊水未破,但仍有急產可能,因此立即依孕婦要求,將孕婦送往嘉義長庚醫院待產,並順利在今天上午8時38分順利生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孕婦#國道#塞車#救護車#待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2831

0.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