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妻「火力超強」王瞳被壓著打?律師分析:有高人指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3:27
圖/翻攝自梁敏婷IG、王瞳臉書
圖/翻攝自梁敏婷IG、王瞳臉書

女星王瞳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昨(4日)在士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相較於梁女委任律師提出「車上曖昧卡片」及通訊軟體對話作為事證,王瞳方顯得「一路被壓著打」,其委任代理律師稱並非主要負責人,在庭上不做任何陳述,似在採取拖延戰術。對此,有律師分析馬妻準備證據相當充分,疑有高人指點。
 
綜合媒體報導,昨天開庭王瞳的委任律師並未到庭,而是改派代理人。針對梁敏婷方拿出王瞳寫給馬俊麟的曖昧卡片新事證,輪到王瞳方答辯時,律師僅稱自己是複數代理人,無法立即提出答辯,答辯方向也得由正式辯護律師前來,讓法官當場傻眼。

 
 
圖/翻攝自梁敏婷IG、王瞳臉書

法官強調,庭期已訂了好一段時間,至今都無法確認答辯方向似乎說不過去;而梁敏婷律師開庭後也抱怨這樣的情況一般不常見,不排除有拖延訴訟的可能。
 
據ETtoday報導,律師李明諭對此表示一般來說,提起訴訟後,起訴狀及答辯狀都會分別寄給雙方,距離開庭會有一段時間,因此開庭後表達「先不作表達陳述」,會讓法官很疑惑為何沒事先準備。

李明諭律師也分析馬妻可能有「高人指點」,在準備證據上相當充分,緊咬是因為王瞳才導致夫妻感情破裂,他表示「侵害配偶權」屬民事訴訟,若另一半與第三者接觸頻繁較容易成立,前期開始蒐集證據,等到足以構成認定,律師就發動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馬俊麟#梁敏婷#馬王#不倫#外遇#劈腿#曖昧#偷吃#高人指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1017

0.2355